☆七星涧☆

☆.:*:'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.:'*☆

2015年1月号MYOJO北斗x大我对谈翻译

2015年1月号MYOJO北斗x大我对谈翻译 - 摇光 - ☆七星涧☆

北斗:让人心情很好超喜欢的小伙伴们,对我而言,现在也是巨大的存在。

大我:“想要这6个人一起出道!”,那时候真是认真地这么想着的呢。

 

2015年1月号MYOJO北斗x大我对谈翻译 - 摇光 - ☆七星涧☆

北斗:让我们飞速成长起来的契机就是2年前出演了「私立马鹿兰高校」呢。(森本)慎太郎、杰西、(田中)树、高地(优吾)还有……。

京本:马上就形成了6个人的氛围、真的关系很好呢。“想要这6个人一起出道!”,那时候真是认真地这么想着的呢。

北斗:怎么都想要实现这个愿望,我们也主动说了想要出道的事。就连我们6个人能够主演「SUMMARY」,也是因为跟社长说了才有这个契机的呢。

京本:但是决定之后真的超不得了的!6个人集合之后要我们在纸上写下Set list,但是什么都没决定下来就回去了。全都变成了美好的记忆。

北斗:只有三场公演很寂寞呢。因为我们想做的更多啊!不过也有害怕的感觉。虽然作为前辈们的back也有站在过巨大的舞台上,但是突然变成了自己的主场……压力一下子变大了,被压得喘不过气了。

京本:确实是站在舞台的最前面就有重大的压力。

北斗:我现在回忆起来还是觉得很害怕哦。都没有怎么全体彩排过、大家都是很不安的样子……所以要再让6个人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什么的简直太害怕了没办法做到!

京本:再要这样的做一次的话,做出完全不一样的样子也不错。各自都有各自的成长,应该能做出更加棒的舞台才对。

北斗:也许真是那样的吧!去年的Johnny's银座也是,最开始的预定是马高组6个人的呢……。

京本:变成了北斗杰西一组、我们4个人和noon boyz一组这样的2个分组了。

北斗:虽然能够得到二个人的舞台的机会是开心的没错,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在6个人之中相互竞争,在6个人一起慢慢的进步的同时,想要成为比谁都要耀眼的存在。现在想来的话真是奇怪的思维吧,也许会让大家生气也说不定……。

京本:到现在了说也没关系吧,我想当时的我们四个人应该是很沮丧的。其实当时有个只有我们四人的聊天群组的,名字确实是叫“剩余者”……。因为是不知道怎么就决定的名字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深层次的含义。

北斗:这样。我都不知道……。

京本:杰西大概也不知道吧。我们就在群里面商量“之后”的事情。因为大家都是很好的家伙啦,所以对北斗和杰西是没有任何怨言的哦。

北斗:我有去看京本你们6个人的公演哦。对站在你们四个人中间的noon boyz的两位超级嫉妒的。就算同样人数是6个人,也完全不合拍什么的……。“我也想要跟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上啊!”这样想的呢。

京本:我可不太想看到那幅景像呐。因为我当时还有舞台剧,一次都没能参加排练……。没有超过北斗和杰西的公演的自信。

北斗:确实京本在我看的那场是在舞台剧之后才赶来的,中途才开始出现在舞台上的呢。那幕后不是慌慌张张的吗?而且还表演了几首马高组的曲目,我就想过“如果是我和杰西的话说不定能够对应的更好一些”这样的呢。

京本: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学会一边考虑将来的事一边更加的磨练自己了呐……。

北斗:「ガムシャラ J's Party!!」有一次不是6个人聚齐了吗,唱「Shake It Up」(私立马鹿兰高校的OP)的时候观众尖叫声超大的呢。我那时候都不好意思了。

京本:fan的大家真的让我们超开心呢。都已经过了那么久了,彼此也有各自的变化了,却还是那么的欢迎我们。不过也是以那次的公演为契机,让我对马高组再没有恋恋不舍之情了呐。

北斗:明明是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了,却总有点不能融合……。

京本:恩。因为各自都有不同的成长变得哪里不一样了呢。

北斗:大家都变了呢。

京本:就各自去创造自己的存在场所这样会比较好吧,我这么觉得呢。比如就我而言,就有着想要制作出能够治愈大家心灵的歌曲这样一个新的目标。

北斗:我的话就是想要能够在更加广阔的领域让自己出彩吧。

京本:今后的事我们什么都不知道,但是,倾尽全力地加油吧!



——END——


看完真是眼泪水都快掉下来了_(:зゝ∠)_

也难怪刚出早售那天twi上的马高组担就疯了似的狂刷屏。


“想要6个人一起出道”那个时候是真心这么想的呢。<<大我,用的是过去时QAQ。

当时我们四个人建了一个只有四个人的群,名字叫做“剩余者”<<真的要哭了,45s真的好讨厌。以及北斗你现在可以去申请加群了(笑哭OTL)

——不过也是那次公演之后,成为了我不在留恋马高组的契机。

——恩,确实明明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了,却总有点不能融合……。<<果然……还是变了呢。



原来他们自己有去跟社长说过出道的事吗?所以才有了六个人的撒玛丽啊。

那之后出道之类的唔瓦萨真的也不能算是谣传了吧。只是45s真的没给出这个决定...。然后也看得出那个时候六个人的不安。说起来他们这批Jr.真的锻炼不足,想想当年的Jr.们基本上都是跟着前辈一路历练过来的所以才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吧。

未熟的六子,慌慌忙忙的完成了3场撒玛丽。

之后的kurie,成为了分道扬镳的分水岭?搞不懂为什么要分成杰北组和四人+NB组。

搞不懂为什么45s安排工作会导致演出冲突。

至今也搞不懂拆马高的理由。


果然饭随爱豆。之前gamupa大家都在感动马高组的再聚,只有我跟鬼鬼暗搓搓在说哪里不对劲,看着SIU总觉得巴拉巴拉一堆散沙,原来他们自己也意识到了,早就不是当初那个默契十足的马高组了。


这个世界上果然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间。所谓的岁月无情啊。大家都变了,再也,回不去了。


也像fans说的,比起fans也许当时、当事的六个人才是最最痛苦的。

既然回不去了,那就只有勇敢的继续走下去了不是吗。

以后会怎样谁说得清呢。


但是真心希望时间抹掉的只是那一份需要旷日持久所培养出的默契,而非你们的友情。(此时应有BGM<时间煮雨>)


说起来昨天六个人有在有乐町聚会呢~~XD不知道有没有就这次的对谈和前几天twi上热刷的马高相关话题进行讨论和批判会呢XD

马高同窗会请每年每年的继续下去!哪怕你们都不再是达也哲也麻耶聪勇气和诚了,也请作为慎酱北斗大我juri杰西高地一起努力的朝着各自的目标奋斗!!!!!!


皆様、頑張ってください!

评论(4)
热度(8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☆七星涧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