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七星涧☆

☆.:*:'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.:'*☆

2015年1月号TVnavi 松村北斗x阿部顕嵐 对谈渣翻

2015年1月号TVnavi 松村北斗x阿部顕嵐 对谈渣翻 - 摇光 - ☆七星涧☆

   

——「守护STAR的象征“白色礼服”」(11月8日放送)的收录第一次两个人一起拍摄外景,对彼此有什么感觉。

阿部:虽然北斗君是酷酷的角色定位,不过也蛮毒舌的呢。对前辈(渡边)翔太君也好敢讲啊。

松村:虽然不是工作的话是不会对翔太君那么说话的,不过节目收录之类的时候也有让我「想到什么就说什么」所以也就那么做啦。不过之后也会去道歉说「非常抱歉」,但是对我说「没事我这边接上梗效果也蛮不错。」的前辈也很多的哟。我对顕嵐可是略感失望呐。

阿部:果然是因为咖喱乌冬面的REPO吗……。那会儿真是太紧张了该做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松村:不过要说的话这次的收录总体来看最糟糕的就是我啦(笑)。

2015年1月号TVnavi 松村北斗x阿部顕嵐 对谈渣翻 - 摇光 - ☆七星涧☆

 

——从节目播出开始已经过了半年了对节目的感想是?

松村:我觉得是能够尝试很多事情的节目。有像今天这样的帅帅的搞笑、也有像夏祭那样在舞台上认真的对决,迷你环节也有种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的感觉(笑)。最开始是说“松村北斗的ホクホク北斗”这样说好顺口哦,接着就变成了“北斗是一个怎么样的孩纸哇?”→“总是一张酷酷的脸”→“那去吃烫烫的东西也不错吧”这样的。

阿部:不会很烫吗!?

松村:可烫死了。尤其是最近吃的“小笼包”简直了……。你造吗烫得我三天都没味觉惹。舌头还有口腔里面的皮肤都固化了火辣辣的……(笑)。然后那段时间吃什么都是小笼包的味道。这个环节的破坏力真不是盖的哟。

阿部:确实是能体验到很多未知的节目啊。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大阪拍的外景,突然就要我们做Fierljeppen。虽然一开始是觉得绝对不可能做到的事,但是试着练习之后就掌握了诀窍,就结果而言的话确实也不是做不到的,突然就懂了只要练习的话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呢。

松村:正是因为挑战了各样那样的事,才深切地感受到了到底是希望我们做出什么呢。所以看了播出之后就会学习到“啊,原来这里是希望我这样啊”的。对我而言的话就是展现出最本色的自己就可以的节目。虽然也会有因为太早出外景拍摄很困导致适得其反的时候。(笑)。

阿部:我的话就还蛮喜欢紧张的,所以也喜欢节目里面一刻都不能放松的感觉……。想要尽全力做的更多更多,无论怎样自己都能应付得过来就会很帅……,结果一看播出就觉得总是那么认真过头的脸每次都太拼了。确实是能看到大家“拼尽全力”的节目……。

松村:最打击我的一次,就是chindo屋桑了……。chindo也做不好、传单也发不好,就在想这是搞什么呀。要去原宿说我是Johnny's Jr.就算了,还得穿着荧光料子的浴衣,被说还是“蛮帅的”就还好,结果还要带着古代武士月代头假发,一出去的时候就变成“这谁呀”这样的了。

阿部:我每次都会被打击到啊。今天也被咖喱乌冬面打击到了。格斗的时候被年下的女孩子打得惨兮兮……。

松村:说起来我在chindo屋的外景拍摄的时候变成了最开始反抗staff的人(笑)。最近安井谦太郎也加入了,渐渐组成军队之后就可以反攻了,军团成员绝赞募集中哦(笑)。

2015年1月号TVnavi 松村北斗x阿部顕嵐 对谈渣翻 - 摇光 - ☆七星涧☆

 

——对节目今后的希望是?

松村:希望能够根据我们的兴趣拍出帅气的一面啊。比如自己制作衣服……Cosplay之类的。

阿部:都到这里来了就什么都OK啦(笑)。个人喜欢的东西的话比如自行车旅行啦,也很喜欢登山哟。还有就是洞穴探险那次看到的地下湖,也想去没去过的秘境呐。

松村:今天的结论就是顕嵐是户外派,我是室内派。貌似不会再有机会一起出外景了呢(笑)。

阿部:但是也会有被硬是拉着强迫外出的节目形式哟!

2015年1月号TVnavi 松村北斗x阿部顕嵐 对谈渣翻 - 摇光 - ☆七星涧☆

 

2个人的初见。

松村:我入所是2009年2月呢。

阿部:我的话是2010年的10月,是先我1年半左右的前辈呢。

松村:但是我有知道有叫顕嵐的人哦。

阿部:入所之后半年左右让我加入了Travis Japan。

松村: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倒是记不得了。一起工作的话就是「ガムシャラ!」,一组的话就是这次是第一次了。live的时候也没怎么在一起过呢。

阿部:认认真真严格地说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就是今天第一次了呢。

松村:今天知道的顕嵐的本性(笑)就是还不行的家伙呀(笑)。咖喱乌冬面的食用repo无论是画面还是声音都有够逊的。

阿部:那是因为我在紧张嘛!!不过那真的是太糟糕了……。

(忍不住说一句SCBD你个逗比在这期怎么有脸说人家逊!没人比你更逊了好吗!!←喂XD)


我喜欢的Johnny's Jr.

阿部:最近一起共演了「近距离恋爱~Season Zero~」的岸(优太)。很温柔,明明也是很厉害的人但是有时候又会略迟钝,全部反应都会很over,真的很有趣。真的超害怕恐怖的东西。拍摄的时候在住处我说“那间的电视自己打开了”就真的生气到哭了。他真的生气了虽然有点惊讶,不过又是晚上,就算是开玩笑也不要说那么恐怖的事,对这个人撒谎的话是不行的(笑)

松村:我跟岸是一年的不过他真是可爱的说。

阿部:我虽然比较年下但是还是觉得他真可爱。

松村:昨天他还有来问我“恋爱是什么啊?爱上女孩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!?”(笑)。我的话就是喜欢平野紫耀吧。以前也有一起工作过,「SHARK」真是联络超多的。那家伙也是很可爱哒。

阿部:type有点不一样不过有种跟岸君一样的感觉!

松村:因为他说话语言很是拙计让人觉得不好好跟着他的话不行、简直是超能激发母性本能的。昨天一起去购物的时候,他说“华夫饼的话还早呢,都还没冷到那个地步嘛”,嘛,其实他说的是粗呢短大衣(笑)。(*注:华夫饼Waffle和粗呢大衣daffurucoat发音有那么点儿类似。)说着「我才不需要穿什么粗呢外套呢」之类的、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有种抓不住却让人想要去抓住的感觉呢。

——END——


另一本TV杂里面问紫耀关系好的Jr.紫耀回答了廉,海人还有北斗!!!!!!!!!!!

嘤嘤嘤一直是单恋体质的北斗君这次终于可以画双箭头了2015年1月号TVnavi 松村北斗x阿部顕嵐 对谈渣翻 - 摇光 - ☆七星涧☆

评论(1)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☆七星涧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